百家社区业余网球大赛开拍促网球大众化

        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2012百家社区业余网球大赛”日前在北京蝶泉花园网球场举行了开拍仪式,这标志着网球大众化在北京又拉开了新的帷幕。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才及各界领导出席了开拍仪式,并同比赛选手以及来自各社区的100多名业主一起,亲身体验了活动的互动环节——“网球大篷车”——为小朋友准备的“我心中的网球明星”绘画比赛,为业主准备的“微博疯狂签到得大奖”活动。
        大赛作为“中国社区网球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从8月19日开始,每个周末都将在京沪两地的社区网球场比赛。此次参赛者超过两百人,年龄最小的7岁,最大的50多岁。相信通过此类比赛,将吸引更多爱好者走出家门,登上“网球大篷车”。
        主办方称,将会把更多的全民健身“草根”赛事带入社区、带到群众身边,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