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海南省全民健身趣味体育运动会落幕

    火红的八月、热情的万宁、精彩的赛事。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2012年海南省全民健身趣味体育运动会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是海南省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而实施的重要惠民工程,这是老百姓喜闻乐见、十分喜爱的活动。通过趣味体育运动会这个平台把海南省民族、民间、民俗还有民风独特的一些活动整合到一起,充分展示了海南全民健身的成果,有利于打造全民健身的体育品牌,有利于提升全民的体育素质,必将推动海南省全民健身体育事业向更广泛、更深度的方向发展。
    运动会虽然谢幕,但全民健身活动的新热潮在海南省正蓬勃兴起,全民健身趣味体育运动会将继续办下去,并使之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特色,让它成为海南省全民健身的品牌赛事,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提供更多的文化体育支撑。下一届运动会将在海南省儋州市举行。

(黄心豪  刘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