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举办盘龙区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

    来自昆明市盘龙区的近千名老年人,近日聚会在盘龙区体育馆,精神抖擞地参加了为期4天的盘龙区第10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这是当地首次由政府主办的老年人体育运动会。
    两年一届的盘龙区老运会至今坚持了20年,深受老年朋友的欢迎。过去活动一直是由区老体协和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从本届起,区政府成为主办单位,充分体现出政府部门对老年人健康事业的重视。在赛前组委会还多次召开各部门联席会议,落实相关事项,区属各街道办、区级机关所属部门积极响应,有22个单位组成代表队,共计1000多人参加,成为历届项目、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一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为期四天,竞赛项目包括第九套广播操、门球、中国象棋、羽毛球、健身舞等10个项目。开幕式结束后,14支代表队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老年人健康昂扬、积极向上的风采。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