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在京举行

    2012年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启动仪式8月31日在京举行,标志着这项具有中国“草根”特色的台球项目走出了正规化的重要一步。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主办,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包括中式台球男子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项,预赛由各地台球协会作为主体,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举行,决赛将于今年12月在北京进行。
    中式台球就是台球爱好者俗称的“黑八”,是在国内台球俱乐部中最为常见的项目,也是中国人自己创造的体育项目。“打造中国的‘冰壶’神话,开创中式的‘黑八’传奇”是此次2012年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的口号。这是中国台球协会第一次作为主办方举办全国范围内的中式台球大型比赛,将成为覆盖地域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中式台球全民健身嘉年华。       

(竞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