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区多活动打造秋季体育自助餐

    每到金秋时节,生活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的人们便能够享用到一份“金秋体育健身自助餐”——石景山区金秋体育盛会,日前,第27届盛会如约而至。
    早晨八点半,体育盛会的开幕式还在准备阶段,石景山体育场里的观众席已经基本上被居民坐满。场地中央,一支由石景山区居民组成的300人的健身气功队伍已经摆开阵势,练起了“八段锦”。
    本届金秋健身盛会的开幕式表演分为“健身总动员”、“运动在金秋”和“喜迎十八大”三个篇章。据石景山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开幕式上有来自石景山区的79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了展示,有来自全区近3000名社区群众、中小学生、机关职工等参与了演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参赛队伍当中,以首钢总公司为首的18个驻区企业显示出了空前高涨的参与热情。
    据记者了解,本届金秋体育盛会整个活动将历时3个月,共设立5个板块,除了常见的足球、篮球等单项运动比赛以外,还将为全区的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体质测试、健身知识讲座、体育交流展示和体育文化研讨等30余项健身爱好者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预计今年参与活动的人次将超过30万。石景山区区长夏林茂在开幕式上表示,金秋体育盛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全区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全面展示。要用多彩的体育项目为石景山区居民提供一席丰盛的“金秋体育自助餐”。

(杨卓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