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双节假期体育运动受到各地百姓青睐

    刚刚过去的8天长假,中秋国庆喜相逢,全国各地涌动健身潮,“运动”成“十一”长假关键词。
    “十一”期间,上海50余个公共体育场馆、近400所学校体育场馆坚持向市民开放,300多处社区公共运动场等社区健身场所免费开放,项目包括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网球和器械健身,吸引了49万余人次市民参与。
    在宁夏银川市,不管是体育馆内热火朝天的乒羽对决,还是公园里跑步、跳操的人群,都为“十一”长假融入了“运动”元素。
    甘肃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纷纷联动,相继推出50多项群众喜闻乐见的“迎国庆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其参与人数之多、群众健身项目之广再次创下甘肃节假日群众健身新高。
    在天津,130多名自行车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庆国庆,逛津城新貌,健身骑行活动”。在运动健身的同时,他们感受着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骑行队伍也成为街头一道独特风景。
                 (叶  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