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举办全国校园足球绿茵工程训练营

    日前,每年一度的全国校园足球大连绿茵工程“十一”训练营在大连奥林匹克广场西体育场举行。本次训练营由大连市足协举办,由来自大连市内四区及金州新区的12支队伍180余人参加。参加训练营的都是2003年以后出生的小球员。
    举办训练营旨在激发少年儿童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提高参与热情,丰富假期的课余生活,将快乐足球的理念传递给他们。比赛采取五人制足球的比赛规则,虽然小球员们还没能娴熟的掌握控球技术,激烈的对抗和身体接触时常发生,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比赛中充分的享受足球为他们带来的快乐。
    球场上,孩子们所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奋勇争先的激情引得场边的教练员和家长们一阵阵的欢呼叫好,偶然间一次精彩的团队配合获得破门得分,孩子们布满汗水的脸上所呈现出胜利的喜悦成为球场上最美丽的画面。快乐足球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在训练营开营的第一天走进了赛场,与孩子们亲切的互动并合影留念。

(阿  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