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办“重阳敬老 健步登高”活动

    天津市首届老年体育健身节“重阳敬老、健步登高”活动10月23日在南开区南翠屏公园举行。全市老年体育“健身之星”和来自各区县、行业、高校、社团的百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8点30分,老年健步爱好者齐聚在公园门口,在祝福声中拉开活动的序幕。老人们健步行走,一路下来,有说有笑,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家住和平区的王阿姨说:“今天的登高活动特别好,不仅呼吸了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为我们与朋友相聚叙旧提供了平台,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为了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重阳节,天津市首届老年健身节举行了一系列敬老健身活动。重阳登高活动组织老年人健步秋游,把“健步走”这一健身方式融入每个老年人的生活中,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目前,天津首届老年体育健身节已经在全市掀起老年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潮。

(刘 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