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园足球联盟丰富校园生活已成典范

    日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专职副主任薛立专程前往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办公室检查工作,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园足球联盟秘书长游淞辉会见并陪同。
    薛立一行来到同济大学中法中心C座5楼办公室,参观了校园足球联盟办公地点,了解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询问了联盟四级联赛开展进程及参赛队数、运动员注册情况等。并与联盟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激励大家齐心协力把联盟工作完成好。她提到:“上海的校园足球工作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成立一条龙建设联盟的做法非常有新意并且备受关注,希望联盟边做、边规划、边整理,把联盟的亮点充分体现出来,成为全国校园足球发展模式的典范,帮助孩子们完成足球梦想,让足球运动成为孩子们综合素质能力发展的重要支撑。”
    姜富明首先对薛立特地来联盟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园足球联盟近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联盟竞赛开展情况,同济大学作为联盟的执行机构,学校高度重视并提供了良好的办公条件。为了支持校园足球联盟的发展,同济大学还将在嘉定校区筹建综合性体育中心,为校园足球联盟提供场地,营造校园足球良好氛围,真正使足球运动在有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同时,融入同济百年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无  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