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慈善跑11月鸣枪比赛线路已公布

    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11月11日将在沪鸣枪,今天主办方公布了赛事路线。届时,伦敦奥运会两金得主叶诗文将作为此次健康跑爱心大使,和上海的参跑者共同为健康、慈善而跑。
    今年的活动成为上海市民运动会主题活动之一,还将走进曾经的世博园。慢跑全程约6公里,集结地设在中华艺术宫(原中国馆),参与者将从“世博园”启程,到达“世游赛”场馆,见证上海举办大型活动日益成熟的道路。
    据了解,慈善跑当天,在终点东方体育中心将举办盛大的“慈善嘉年华”活动,通过义卖在企业和市民中积极募集善款,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上海市慈善癌症研究中心的癌症课题研究,为癌症病患群体带来希望。安利公司也将继续善举:每有一人参加跑步,就捐助十元爱心善款。
    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巡视员陈振民、市体育局巡视员陈一平、团市委副书记徐未晚、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国平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圣文共同启动2012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活动。

(平 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