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胜利闭幕

    山西省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式暨重阳节庆祝展示活动近日在太原市小店一中体育场隆重举行。山西省副省长张平和省老领导出席。
    张平他在讲话中指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是实现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的最有效的途径。各级政府和体育行政部门一定要带着对老年人的深厚感情,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年体育健身事业。
    大会组委会向承办本届健身大会开幕式、闭幕式、各项交流活动以及组队参加交流活动的各市、县、省直和行业老年人体育协会,分别颁发了贡献奖、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奖。
    山西省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是由省体育局、省老龄委办公室、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的。今年6月18日在长治市襄垣县开幕。先后在太原、太原铁路局、长治、吕梁、朔州、运城、晋城等地举办了网球、桥牌、乒乓球、象棋、柔力球、太极拳剑、健身球操、健身秧歌和腰鼓、门球、乡镇柔力球等11个项目交流比赛活动。全省各市以及省直、各行业老年体协组队参加,加上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在内,参加总人数1700多人。

(郭  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