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即将举行

     “2012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将于2012年11月23至25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举行。本届大会延续且升级了往届的模式,设置了开幕式、中国健身教练职业发展论坛、专业培训、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比拼四大板块。
    本届大会专业培训将继续以职业健身教练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为主要内容职业,为职业健身教练打造一个丰富知识、开阔视野的专业性学习发展平台。主办方邀请了包括国家队体能教练、国家队特聘专家顾问、奥运冠军教练在内的23位国内外优秀的健身培训导师(见右图)进行授课,与大家分享最前沿的健身资讯和最新的专业技术。800平方米的培训空间共设有35学时课程,培训内容覆盖运动理念、力量与体能训练、特殊人群的训练方案、康复训练和运动损伤、健身教练的销售和管理等,全面满足职业健身教练的培训需求。
    本届大会高端论坛以“中国健身教练职业发展”为切入点,采取互动论坛的形式,邀请健身行业专家对业内的人力资源开发和职业发展进行论述和研讨,全面体现我国健身教练发展过程中所累积的丰富经验与智慧,集中反映目前健身教练最为关心的各类问题,聚焦健身行业的阶段性关注点。
    “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比拼”作为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将专业健身教练理论知识与体能训练相结合,竞技性与娱乐性相结合,让参与者在竞争和挑战中共同成长,在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同时,赢取丰厚大奖。奥运冠军将作为嘉宾出席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比拼的颁奖典礼,并与健身教练近距离互动。
    据悉,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于2010年创办了“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大会强调公益性、服务性、实用性,旨在进一步增强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在健身业界特别是在从业人员中的号召力,进一步树立健身教练国家职业标准的权威影响力,为从事健身教练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国家层面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高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水平。“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连续两年的成长过程中,始终以健身教练职业活动为导向,努力探究市场需求,发挥主办单位的资源优势,形成了专业培训、高端论坛、主题晚会相结合的多元化模式,在健身业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成为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  

(任忠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