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从化第11届运动会开幕鼓励市民运动

    筹备已久的广州从化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日前在从化市七星体育公园举行。
    本届市运会由从化市委、从化市人民政府主办,从化市体育局、从化市体育总会承办,市运会聘请奥运冠军陈燮霞担任市运会形象大使,让本届市运会提高了影响力,使从化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在市运会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从化市七星体育公园落成仪式。该体育公园占地面积50662平方米,建筑面积14330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从化市七星体育公园的落成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处休闲、娱乐、健身的场所,还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从化的城市品位和形象。
    近年来,从化市政府着力于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的体育人口达49%,《国民体质测定标准》合格标准人数比例在90%以上。办好本届运动会,是对全市体育工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又是对外宣传从化城市形象、展示从化人民精神风貌的一次良好机遇。从化市运会,这是属于从化人民的欢乐体育节日,这是从化市民群体运动的一次大集会。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