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将士走进校园与学生互动(组图)

 

 

 

    11月8日,CBA卫冕冠军北京金隅的全体将士,来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参与“篮球明星走进校园”活动,与该校师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来到学校,北京金隅的队员们先是在主教练闵鹿蕾的带领下,为学生们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签名,随后队员们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球队外援马布里的新书《我是马政委》。为了激励该校的青年学生对篮球以及体育的热爱,闵鹿蕾还亲自将一块写有“金隅学生篮球队”的铜牌授予学校。最后北京金隅男篮与该校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北京队的陈世冬、方硕等4位球员分别与6位校队成员组成两队,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抗。
    北京金隅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东、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经理姜暑明参加了本次活动。吴东表示,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这样一次篮球明星进校园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金隅所属的唯一一所职业学校,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金隅文化、体育文化和校园文化的结合,激励师生学习北京金隅男篮“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
    对于北京金隅的教练员和队员们来说,这次活动也是一次难得的放松,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球队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开始的CBA新赛季,日常训练非常积极,也非常艰苦,走进校园与学生们一起,对球员们状态的调节也有好处。

(王静  刘小龙/文  白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