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天地广阔 未来健身条件会更好

    未来老百姓的健身条件会更好!每天晚上都在小区里遛弯的北京健身爱好者李建民,在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十八报告后备感欣喜,同时她对未来的健身生活充满了信心。她说,这些年,咱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要求,人们的健身意识都增强了,每天晚上他们几家人一起在小区里遛弯,周末还聚在一起打球。李建民相信,现在老百姓有了健身的地方,未来健身的环境会更好。
    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让老百姓对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而报告也在广大群体工作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总书记的报告为全民健身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把我国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好,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健身设施处的何红宇说,这次会议报告的内容和形式有很多创新,相当务实全面。作为一名群众体育工作者,她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何红宇说:“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需要我们做很多事情。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强烈感觉到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是带领我们进行各项国家建设的可靠保证,我的工作、目标和党始终是高度一致的。”
    全国十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的徐福全这几天一直密切关注十八大的消息,他说,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到了全民健身工作,对于他这样的基层社体指导员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和幸福。徐福全说,10年来,我国的社体指导员队伍不断壮大,如今全国拥有社体指导员证书的人已达到70万,而3年之内更将达到100万,不过,虽然有这么多人,但能在一线做辅导的还不够,也还不能满足老百姓的需求。全民健身工作事关老百姓的健康快乐,他相信,随着小康社会的建成,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深入,会有越来越多能深入基层的社体指导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