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活动大会举行

    江苏省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活动大会12月5日在南京市雨花台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
    此次活动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关于开展2012年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要求,结合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开展的。
    活动由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举办。全省13个省辖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及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俱乐部选派了长期在群众健身一线服务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30多人进行了个人和集体健身锻炼项目综合技能展示,展示的健身技能项目有广场舞、健身气功、腰鼓、花鼓、秧歌、竞技柔力球、健身龙舞、木兰拳、木兰扇、空竹、太极拳、排舞等20多种。
    活动邀请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全国冠军与现场观众互动,既展现冠军们的良好社会风范,也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营造社会舆论氛围。志愿者代表、第十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冠军张庆乐向全社会特别是体育爱好者和社会体育指导员、优秀运动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加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行列,热情传授健身技艺,为提高全民体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贡献,并当场宣读《倡议书》。

(刘  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