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办群众跑步活动倡导保护海鸥迎新年

    2013年元旦第一天,连续降温几天的春城昆明天气回暖,春城各界群众沐浴着暖暖的阳光,来到市中心的翠湖边,用迎新跑步的方式倡导爱护海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是昆明市第六届海鸥文化节的活动之一,活动将持续十天,围绕爱鸥、护鸥这一主题开展相应活动。元旦这一天,参加跑步的有军人、学生、公务员等,分成各个方阵,由著名探险家金飞豹领跑,围绕翠湖公园跑步一圈,以跑步的方式倡导爱鸥、护鸥的理念。
    活动后,金飞豹表示,我个人喜欢跑马拉松,喜欢登山,我立志要在自己60岁的时候跑完一百个马拉松,成为一个白马王子,那么今天作为2013年元旦的第一天,用跑步来迎接海鸥我觉得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海鸥是一个健康的形象,跑步也是一种低碳环保的健康行为,所以我希望我们的市民在关爱红嘴鸥的同时,要以低碳的生活来展现这个城市的健康形象。

(许  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