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榜样斗艳京城 年度评选结果在京揭晓

    “2012全民健身大行动·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1月28日在北京悠唐广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及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等有关单位领导与30余家国内知名健身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2年全民健身大行动的主题为“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拥有健康生活方式、身体健康、形象阳光的健身达人,从中评选“中国年度健身榜样”。主办方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5城市设立分站赛,从每个分站赛评出6名该城市健身榜样,5个分站赛角逐出的优胜者共30名齐聚北京进行总决赛,角逐全国10大健身榜样。活动开展以来,共吸引了万余名健身爱好者及健身教练的关注或参与。此外,活动还通过在全国50多个品牌的500多家健身俱乐部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推广全民健身。
    为了更加广泛、深入地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让更多人领略科学健身的魅力,主办方特意将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安排在北京人流量密集的繁华商厦大厅内举行,舞台上健身榜样们精彩的表现和激烈的PK,吸引了大量的群众驻足观看。经过集体展示、分项目对比、模拟私教课程和问答等几个环节的PK,钱晟等10位选手获得“中国年度健身榜样”称号。其余参加总决赛的选手获得“2012中国年度星光奖”。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社承办。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