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组织198项春节体育活动供市民挑选

    为丰富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体育活动,广州市体育局联合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县级市)体育行政部门,将组织198项集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及健身性于一体的体育活动,为广大市民和外来务工人员营造一个良好、健康、和谐的新春佳节。
    活动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打造市级羊城体育花会。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将已成功举办了22届、每年都将有2万人参加的羊城体育花会作为主打活动,在大年初一联合举办大型群众性文化体育娱乐活动。二是进一步打造区(县)体育品牌。由各区(县级市)体育行政部门按市体育局提出的“一区一品牌”的要求,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太极气功展演、健身舞蹈、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赛等。三是进一步打造街村传统体育项目。由街道、村组织的体育活动,主要结合自身实际,举办展示具有地方特色、岭南文化的舞龙醒狮巡游等。               

(黄心豪  陈建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