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健身大拜年活动延续健康放大快乐

    在浓浓的年味儿中,健康、快乐、幸福是迎接新年永恒的主题。112项体育健身系列活动,全市52个健身场所向市民免费开放,今年天津市“健身大拜年”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仍然是天津市民必不可少的一道盛宴,它把人们新年健康、快乐、幸福的祝愿变成现实,更难能可贵的是,它已经在津门坚持了13个年头。
    春节是中国人最看重的传统节日,有人叹息现在的春节没有了以前的年味儿,那种“盼过年”的感觉再也找不到了。的确,当孩子们不再把穿身新衣服当作一种盼望,当大人们不再把吃肉喝酒当作一种奢求,还有什么能替代我们新年的美好愿望,不就是健康、快乐和幸福吗?越来越多的人明白,这并不难,走出去,和大家一起乐呵一下,出身汗,摆脱一年的烦恼,快乐其实就是这样简单。
    如果说很多人能够找到这种快乐的感觉,那么天津的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就是这些快乐的“放大器”,它把无数人的健康快乐聚集在一起,无限地“放大”,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他们营造了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把自己的健康快乐投入其中。节日虽然已经慢慢过去,但天津各项健身活动还在陆续进行之中,天津人民的健康快乐依然在延续。

(刘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