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举行健身操舞展示活动千人参与

    江苏省淮安市第三届“百万妇女迎省运”健身操舞大展示日前在市民健身广场举行。来参加健身展示活动的妇女同胞,用精彩的舞操来展现淮安妇女的健康、美丽和风采,充分表达广大妇女喜迎省运盛会的愿望。
    本次活动得到了淮安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市“淮上月季”巾帼志愿文体活动服务队、市巾帼志愿者柔力球健身队、涟水县老年大学等16支代表队近千人,分别展示了广场排舞、健身操、双环、柔力球、太极功夫扇、秧歌等六大类健身项目。
    这是淮安市“迎省运”的主体项目之一,由市妇联、市体育局和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参与人数逐年增加,活动影响越来越大。通过这项活动,旨在让广大妇女“舞动淮安·健康生活”,进一步展现淮安女性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省运、人人支持省运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妇女共建富庶美丽幸福新淮安的热情和积极性。

(吴兵成 蒋海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