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体彩举办“三八”登山健步行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辛勤工作之余丰富湖南省常德市体彩女业主的业余文体生活。3月8日上午,常德市体彩分中心组织市城区女性业主开展攀登太阳山喜庆妇女节活动,由黄忠泽主任带队,这也是常德体彩分中心连续三年组织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中,常德体彩的女业主们兴致高昂,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大家沿蜿蜒山路而上,赏风纳景,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已暂抛在九霄云外,使全部身心在大自然中得到了放松。在较为陡峭的路段,大家相互帮助、鼓励,一起克服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更是体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累共同完成了这次登山活动。
    活动结束后,女业主们纷纷感谢常德市体彩分中心对大家的关心,这次活动让我们既享受了登山的乐趣,又锻炼了身体,表示在2013年里将以积极的心态做好体彩一线销售工作,也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赵惠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