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办培训班邀专家授课开讲全民健身

    云南省近日举行了“国民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工作技术培训班,来自全省十六个州市的12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云南省体育局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实施好“七彩云南全民健身组织建设工程”,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普及科学健身方法而举行的。参与培训的有来自云南各州市确定的县、市、区级全民健身指导站和承担国家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任务的县、市、区体育局人员,以及云南省体育局和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研究人员。
    培训由云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选派4名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云南省“国民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的运行管理、国民体质测定的指标体系及测试与评价方法、国民体质测定软件的操作应用等。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云南省体育局的领导出席了培训会议。通过学习,来自各地的学员们增强了业务知识,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努力做好全民健身指导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提供优质服务。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