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向全市青少年发体育锻炼倡议书

    为迎接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近日,济宁市体育局向全市青少年发出“我运动,我快乐;你运动,你健康”为主题的体育锻炼倡议书,号召大家锻炼强健体魄,以健康形象迎接省运会。
    该倡议书向广大青少年倡导:家长要树立正确教育观、成才观,为孩子选择1—2项体育项目进行锻炼,力争掌握两项以上能终身受益的体育锻炼基本技能。学校要因地制宜地经常开展学生体育活动和竞赛,做到人人有项目、班班有活动、校校有特色,积淀独特的校园体育文化。广大青少年要把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作为终身习惯,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把拥有健康体魄作为人生财富。
    据悉,为配合全民健身活动的有效开展,全市各级体育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设更多的青少年身边的健身场所,开展更多的健身活动,开发更多的锻炼项目和健身方法,为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搭建广阔平台,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的活动高潮。

(孙肖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