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农牧民运动会近日落下帷幕

    为期三天的新疆喀什地区农牧民运动会日前在伽师县文化广场闭幕。  
    此次农牧民运动会设置了摔跤、押加、篮球、排球、赛马、走马、叼羊等比赛项目,有来自喀什地区各县市的600多名农牧民运动员参加。在摔跤、押加等传统体育项目上高手辈出,备受观众欢迎,充分展示了农牧民运动员别样风采。
    在距离伽师县城10公里远的伽师赛马场举办的叼羊、走马、速度赛马等项目也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观赛。来自各县市的马术爱好者、优质马匹让比赛看点十足。比赛中,为鼓励农牧民积极参与群众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在颁奖证书的同时也发放了丰厚的奖金,以促进农牧民体育运动更好地发展。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阿扎提·吐尔逊局长介绍,举办农牧民运动会,不仅能丰富新疆农牧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也会带来更多地运动乐趣。 

(阿达来提·阿不拉  李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