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民健身读书月”首站在北京签售

    4月6日,2013年“全民健身读书月”首站《科学健身指导丛书》签售活动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兼人民体育出版社总编辑史勇出席。
    活动中,主办方特设置了购书有奖环节,为每位购书者赠送健身器材。奥运冠军、“全民健身读书月”活动大使陶璐娜也来到现场,现身说法、签名售书。北京卫视《养生堂》特邀嘉宾任满迎为广大读者解读了《功能性健身方法——激活你的身体》,并现场演示了功能性健身方法。活动现场,全民健身编辑工作室主任、《科学健身指导丛书》责任编辑曾莉还为大家特别推荐了已出版的8本图书。
    《科学健身指导丛书》是国家体育总局为响应“十二五”时期加快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需要而创编,《丛书》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出版30本,目前已出版8本。这套丛书采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编写,以满足群众增加科学健身知识,提高科学健身理念的需求,具有较强的科普性、实用性和通俗性,重在指导,便于操作,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每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将在今年4月以《科学健身指导丛书》为主要载体开展“全民健身读书月”活动。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