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开二度皇马虽负仍晋级欧冠半决赛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012—201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阿里·萨米扬球场展开争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2比3客场负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但凭借5比3的总比分依然挺进欧冠半决赛。C罗独中两元。加拉塔萨雷的埃布、斯内德和德罗巴各进一球。
    首回合皇马主场3比0完胜加拉塔萨雷,本场只要保平或小负即可晋级。而加拉塔萨雷只有大比分获胜才有逆转的希望。
    第7分钟,赫迪拉横传门前,C罗跟进一脚推射攻破主队大门。第57分钟,斯内德左边路持球横传禁区中路,埃布插上拔脚怒射得手,场上比分1比1。第70分钟,斯内德中路接队友传球,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为主队攻入第二粒进球。仅仅一分钟后,德罗巴背身拿球,脚后跟向后一磕,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92分钟,接本泽马妙传,C罗梅开二度,比分锁定在2比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