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展开铁人三项进校园活动(组图)

    4月12日下午,2013年铁人三项进校园系列活动(成都金堂站)在四川金堂县金堂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

    活动当天,澳大利亚优秀男运动员米切尔·奇里与美国女运动员劳伦·布兰登亲自为现场1200余名学生授课示范,场面热烈融洽,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参与到体验活动中来。现场共有约40名学生模拟进行了“迷你”铁三赛,即光脚跑进换项区、绕操场骑行一圈并跑步一圈。通过本次活动,金中外实校的学生对铁人三项运动有了更为深刻地了解和认识,并对这项运动产生了浓厚兴趣。13日,金中外实校的学生将组队前往铁三赛场观摩成都金堂国际铁人三项赛。

    今年是铁人三项进校园的第二个年头,2012年铁人三项进校园活动已经通过知识讲座与培训班的形式得到广泛开展,受到各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年,为进一步扩大铁三运动的校园影响力,自剑中心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六站校园铁人三项预选赛,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参与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

(王超/图   邢璐/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