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河北青少年校园足球总结会开幕

    日前,2012年度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总结表彰会在石家庄开幕。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张建新、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调研员王龙龙、中国足协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河北校足办教育厅刘若群、河北足协马保生、青训中心赵捷、张宏峰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河北省校足办对在本年度校园足球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参赛学校、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进行表彰:邯郸和唐山当选最佳布局城市,张家口和保定为优秀布局城市,曹日华、刘博等人当选优秀教练员,周豪、申博威等人当选优秀运动员,另外还公布了优秀布点校和优秀布点校校长。
    目前,该省有国家级校园足球布点城市两个,分别是石家庄和秦皇岛;省级布点城市四个,分别是唐山、邯郸、保定、张家口。截止去年年底这些布点城市共进行了960场比赛,近1000名学生参与。不仅推动了河北省群众体育的开展,提高了青少年学生的体质,还促进了河北足球运动的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