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活动走进中学校园

    4月14日,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活动第四站在江苏省扬州中学启动,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扬州市副市长董玉海等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中国桥协副主席陈泽兰率讲师团成员古玲、朱小音和仲江分别为扬州中学80多名学生授课并进行实战辅导。
    活动仪式上,项怀诚指出,桥牌具有讲究团结协作、讲究逻辑、注重规则等丰富的文化内涵,对于青少年健全人格的养成、个人能力提升以及将来踏入社会迎接挑战都十分有益。他代表中国桥协向扬州中学赠送了桥牌用具。
    董玉海指出,扬州桥牌活动开展活跃,群众基础良好,本次活动一定会令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爱上桥牌。
    扬州中学是一所百年名校,一直积极致力于学生的素质教育,学校师生们都很珍惜此次高水平的桥牌普及活动。
    讲师团成员全部来自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桥牌支部,其中陈泽兰向学生们讲授了桥牌文化方面的内容。
    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活动前三站均是在大学中开展,本次是首次走进中学。四站活动讲师团已经累计为600多名大中学生进行了授课。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