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西业余网坛首推积分排名系列赛

    从广西网球协会获悉,2013年广西业余网球公开赛将采用由分站赛到年终总决赛的全程积分排名制,成为广西首个具有权威性的业余选手积分排名系统。
    本届公开赛由广西体育局、百色市政府主办,设特邀组、男子公开组和女子公开组,具有广西户籍、在广西工作或常住的业余网球爱好者凭有效身份证件就可在广西网球协会网站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每个分站赛前5日。
    比赛设立3站排名积分赛和1站总决赛,每站参赛人数预计300人左右。首站比赛时间为4月29日-5月1日,第二站是8月23日-25日,第三站是10月1日-3日,年终总决赛是12月20日-22日。
    据介绍,公开赛的竞赛办法和积分制度与世界网球赛事模式类似。每站比赛设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名次。比赛第一站排名分站赛的种子认定将参考2012年业余比赛成绩情况由裁判组评定,从第二站开始,参赛种子将依据广西业余选手积分排名表上的排名确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