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第七届万人自行车环市行活动举行

    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倒计时500天暨淮安市第七届万人自行车环市行活动日前在淮安市清河新区举行。由约100个骑行方阵组成的庞大的万人骑行队伍,以湖滨路为起点,途经水渡口大道、飞耀路、河畔路,最终抵达中国淮扬菜文化博物馆,全程约6公里。与万人自行车骑行同时进行的还有全民健身展示,骑行队伍经过的道路两旁,健身群众载歌载舞,有传统项目健身操、太极拳、秧歌、腰鼓、花船,有备战第十八届省运会项目击剑、跆拳道、柔道、摔跤、体操,以及“舞动淮安”系列健身舞等。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路骑行,满眼春光,看到了淮安的变化,享受了运动的快乐。希望更多的市民关注省运、关注体育、参与体育,以昂扬的姿态、强壮的体魄,把我们淮安建设得更美好。”
    据了解,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由淮安市和徐州市共同承办。淮安市委副书记练月琴表示,要按照“人文省运、生态省运、节俭省运、创新省运”的指导思想,履行好庄严的办会承诺,确保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全力将第十八届省运会举办得活力飞扬、精彩难忘。

(吴兵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