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世界行走日青岛起步走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5月18日在山东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迈出全年行走的步伐。这是此项全国性全民健身公益行走活动在2013—2015年新周期的第一站。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等参加了行走活动。
    2013年的全国行走活动将从即日起至11月在西安、沈阳、上海、长春、呼和浩特、石家庄、郑州、杭州、长沙、广州、重庆等其他11个城市陆续展开。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合作伙伴。由青岛市体育局承办的首站活动恰逢当地一场喜雨,参加活动的6000余名健身爱好者,一路挑战8公里路程直至终点“全民健康大本营”。
    以“每天行走多一步,健康人生无限极”为主题的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在前一个3年周期中,直接参加人数逾50万人。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