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网球公开赛开拍 114名高手参赛

    法网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挥拍,一场属于上海民间高手的网球“大满贯”赛也在热闹中开场。2013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上海城开”杯网球春季公开赛近日在国际网球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24支网球队、114名高手报名参赛,为争夺年度总决赛入场券而努力,同时参加“ITN国际网球等级测试”,更精准地定位自身网球水平。
    由上海市体育局和《解放日报》主办、上海市网球协会承办、上海网球123推广的本次比赛,作为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的系列项目之一,以团队进行对抗,24支参赛队每队6人,其中包括5男1女,参与两对男双、一对混双共3个项目,赛制为小组循环赛以及阶段淘汰赛。
    “ITN国际网球等级测试系统”是国际网球联合会认证的衡量选手网球水平的工具,系统分10个等级,10代表入门,1代表最高水平,测试者可查询自己在全世界测评系统中的排名。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