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福州路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节开幕

    为积极响应全国校足办下发举办“草根足球日”、“校园足球节”的通知,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近日,青岛福州路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节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青岛市教育局、足协等领导与福州路小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参与,体验足球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作为市级校园足球示范学校的青岛福州路小学,多年来大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逐步将校园足球打造成学校体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该校足球队在去年的“市长杯”足球赛中获得了亚军,是青岛市小学组一支传统的强队。
    在第三届校园足球文化节开幕式上,福州路小学校足球队的小队员们进行了足球特色对抗项目展示,他们蓬勃的朝气,精湛的技术,获得了全场阵阵掌声,随后全校学生参加了校园点射王大赛、足球知识竞答、家庭亲子足球活动,丰富多彩的内容点燃了福州路小学800多名师生的激情。
    在足球节期间,该校还将进行年级足球联赛、足球手抄报展评、校园足球摄影大赛等活动。福州路小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校园足球的深入开展,学生们的健康体质水平会不断提高,竞赛水平也会有新的突破。

(付青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