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心多场健身娱乐活动庆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当天,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组织了多场健身娱乐活动,来为过节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优质的体育场馆服务。
    英东游泳馆当天举办了“第二十四届北京市儿童游泳大赛”,来自全市9个区县体校、市游泳运动学校及中国儿童中心的20支代表队共800余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了微软中国家庭主题员工娱乐活动“为爱家能量”,近2000人参加了“儿童节主题互动区”、“走进微软区”、“亲子游戏可爱多”、“爱心艺术大放送”、“大爱无疆公益行”、“环保主题活动区”、“运动运动身体好”七个板块的趣味活动。
    过节的儿童和青少年与父母们一起共享天伦之乐,参加钓鱼、拔河、驾驶玩具汽车等健身趣味活动,共同享受各种体育健身娱乐带来的乐趣。
    奥体中心园区在“六一”当天还举办了放风筝、乒乓球、足球、篮球、击剑、网球、羽毛球等项目的健身活动,让众多儿童青少年在快乐健身中度过节日。奥体中心通过开展这些活动,为全民健身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为儿童青少年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条件,为“和谐中国,美丽中国”梦想的实现发挥了国家级体育场馆的积极作用。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