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加盟“全民健身中国行”北京启动

    雨水浇不灭群众健身的热情。6月8日晚,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宣传司指导下,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3喜得龙全民健身中国行”全国首发仪式在北京远洋社区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健身动起来,快乐中国行”为主题,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传递科学健身理念。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总局群体司副司长万凌云、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奥迈健身董事长杨光等嘉宾及高崚、李婷、邢傲伟、滕海滨4位奥运冠军代表和附近居民千余人参与了首发仪式。   
    虽然下起了阵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社区居民参与的激情。在首发仪式活动现场,奥运冠军们参与了“动感单车骑行”、“健身舞体验”等多个活动,还与专业健身教练指导现场观众进行健身互动交流,跳起了热力四射的有氧健身操,并将亲笔签名的100套《运动健身指南》送给在场的社区居民。
    据悉,“全民健身中国行”活动将从北京出发,计划用半年时间陆续走进南京、郑州、成都、福州、厦门、青岛等30余个城市的百所社区、高校,以及全民健身场所,义务为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活动同时还提出了“服务全民健身事业”的倡议。倡议得到了中国健身产业界的积极响应,来自健身俱乐部的职业健身教练们将在未来的全民健身中国行活动中走到百姓身边,义务为群众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
    启动仪式上,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与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冬冬签署了跨越奥运周期长达五年的合作计划。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向喜得龙副总裁丁冬冬颁发了授牌,授予喜得龙“2013年全民健身中国行官方唯一指定运动鞋服装备”称号。
    “2013喜得龙全民健身中国行”活动将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健身展示、交流等活动。

(尹丽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