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厦门市群众体育联赛内容丰富多彩

    2013年厦门市群众体育联赛近日在市体育中心篮球球馆启动。
    今年的厦门市群众体育联赛,以“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为活动主题,体现群众性、参与性和广泛性的特点,将举办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气排球、游泳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112场,比赛时间从6月持续到12月。设置的比赛、活动项目均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采取全民健身运动会、街道(乡镇)运动会、社区家庭运动会、体育趣味运动会、健身展示等活动形式,将涵盖青少年、老年人、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农民、妇女、残疾人等各类人群。本届群众体育联赛,设置项目之多、活动范围之广,参与人数之多,均有望创下历届之最。
    厦门市群众体育联赛自2008年以来已举办五届,为市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参加体育竞赛和健身平台,极大地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体育生活,促进健康生活理念的推广,对于倡导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构建“健康厦门”、“幸福厦门”,全面推进体育强市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郑志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