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公益活动进昌平满足百姓健身需求

    “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昌平区启动仪式近日举行。启动仪式同时昌平区市民体质测试日活动和2013年全国千村气功展示活动暨健身气功比赛”也拉开序幕。
    “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活动将在天通苑、回龙观两大知名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活动,同时根据该区乡镇民族民俗体育文化等特点,开展花棍、花毽、空竹、花钹大鼓、太平鼓以及社区自编健身操舞、现代舞等活动,深入街村传播科学健身知识,发放体育公益社区行宣传手册,实现本项目提出“发挥体育社团作用,搭建体育公益平台,发展社区体育运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主题思想。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市民体质测试日活动和2013年全国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活动暨2013年昌平区健身气功比赛。昌平区25个健身气功站点的24支参赛队伍近300名健身气功习练者参加了气功比赛。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组织的各项活动将不断满足社区居民及农村居民体育健身生活化的需求,有效提升昌平区体育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静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