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分四大板块

    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青岛市体育局承办的“全民健身万里行”日前在青岛市启动。
    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核心理念的“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创办于2009年,强调科学健身与全民教育,推动科学健身扎根百姓,让更多的人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分享运动健身的快乐,被国家体育总局列入“十二五”规划公益项目。迄今该活动已走进全国35座城市的近700个社区和100所高校,累计影响社区群众及在校学生近220万人。今年的活动将在青岛、沈阳、北京、成都、杭州、南京6个城市的200多个社区举行。
    据悉,2013年“全民健身万里行”包括“全民健身万里行主题站活动”、“全民健身万里行之走进社区”、“全民健身万里行之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全国健身俱乐部公益开放日”四大版块活动,在全国选择不少于200个社区、3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分步骤、分阶段组织实施。

(胡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