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东江门“踢一踢” 毽球活动启动

    江门市申办2018年广东省运会活动暨2013年江门市“踢一踢” 毽球活动启动仪式近日举行,23支毽球队伍接受队旗,近600名市民参与活动,并现场向市民派送一万个毽球。
    举行“踢一踢”毽球活动是江门市“绿色行动、健康行动、义工行动”重要组成部分,是把全民健身活动落实到实处,造福广大市民,在全市掀起申办省运会高潮,形成“人人支持申办省运、人人参与体育健身、人人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江门去年11月份向广东省体育局提交了申办2018年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申请书,正式申办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为助力申办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从6月1日起,江门市在申办活动月一共举办10场活动,动员全市、全民参与申办省运会,包括江门市中小学生网球锦标赛、足球争霸赛、“篮协杯”篮球赛、太极拳展示活动、龙狮表演活动、毽球活动以及自行车骑行活动和五人制足球比赛等,同时,还将开展国民体质测试下社区活动。

(黄心豪  崔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