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国手任“羽林争霸”导师北区决赛上演

    6月29至30日,“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北区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上演,沈阳琳达天空俱乐部成功卫冕。
    本届“羽林争霸”自4月13日开赛以来,在全国30个省区市的163个城市先后开战,参赛人数5万余人。经过城市赛和城际赛的争夺,来自黑龙江、吉林、北京等10个赛区的16支队伍,上周末齐聚北京工业大学争夺北区冠军。卫冕冠军沈阳琳达天空俱乐部在6月30日进行的决赛中,4比2战胜山西阳泉羽协队,再夺北区冠军,将参加8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正在随国家队备战世锦赛的男双奥运冠军傅海峰,特意从青岛赶来北京,全程观看了北区决赛。赛后,他与现场球迷展开了“羽式棒球”趣味互动,同时傅海峰宣布自己将作为北区冠军球队沈阳琳达天空俱乐部的导师,为队伍在广州总决赛现场进行指导。
    一个月后羽球世锦赛就将打响,4届世锦赛冠军傅海峰坦言:“我和蔡赟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我们希望通过在青岛的集训能够找回更好的状态。前段时间印尼和新加坡的比赛也慢慢找回感觉,但还没有完全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剩下的1个月时间,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够拿到第五冠,做到前无古人。”
    “羽林争霸”其他三大区冠军队导师也已产生,分别为西区的李雪芮、南区的谌龙、东区的蔡赟。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