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行走进北京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

    北京市东城区青联“委员同行”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青少年夏令营特别活动来近日到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和这里的30多名听障孩子分享阳光体育。
    作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推广的2013年“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青少年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东城区青年联合会和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的支持,30多名东城区各行业杰出青年代表和拥有全国冠军水平的人大附中花样跳绳队等一起参加到公益捐助和特殊交流等互动项目当中,多位青年代表还与孩子们一次参加了跳绳跑比赛和趣味篮球赛等体育活动。
    据了解,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等单位的支持和指导下,“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青少年夏令营自今年5月在青岛启动以来,已于6月22日举办了长春市分站活动,今年该活动还计划在石家庄、广州、宁海、宿迁等多个市县举行。

(杨卓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