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7月末开营

    每到暑假,全国各地的足球少年都在等待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近日,记者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了解到,2013年度校园足球夏令营即将于7月26日开营,在7月26日—8月25日一个月的时间里,千余名足球少年将分别前往西宁、沈阳、成都、青岛、广州、潍坊、玉溪等七个夏令营举办地参加十期夏令营活动(其中男足6期,女足4期),一个火热的足球夏天已经近在眼前。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介绍说:“如今校园足球夏令营已经成为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一个品牌,很多孩子在夏令营中感受到了足球的乐趣,很多孩子更是在夏令营中被选中,进入了中国足球后备人才库,将来很有可能成为中国足球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本次校园足球夏令营内容身份丰富,除了有省市比赛、希望之星选拔这些“固定项目”外,还增设了诸如校园足球总结研讨会、校园足球文化交流、校园足球指导员、裁判员培训、校园足球小裁判培训等全新内容。陆煜说:“虽然每期夏令营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我们会尽可能丰富每一期夏令营的内容,让所有参与夏令营的球员、教练员、裁判员都能有所收获。”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