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巴萨北京青训营将于8月初正式开营

    2013年第二届巴萨北京青训营将于8月5日正式开营,目前招生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年龄8到16岁的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据巴萨北京青训营组委会介绍,第二届青训营计划分为两期,最大招生限额为360名。以首届巴萨北京青训营不同的是,今年参加青训营的学员绝大部分都有机会亲赴巴萨俱乐部观摩和训练,感受巴萨的足球气氛。
    本届青训营将在巴萨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教练的全程监督、指导下进行。同时,有别于以往青少年足球培训,重“训练”轻“德智”的通病,训练营还计划加入相当比例的足球文化、团队合作和体育英语等文化课程和活动。
    据悉,巴萨方面对此项目高度重视,和北京的合作方面密切配合,组织筹备工作。去年,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亲自赴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此外,2013年巴萨北京青训营也已纳入今年北京奥运城市文化节,并成为其重要组成部分。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