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秀教练进校园学生与韩国教练互动

    近日,韩国大田市民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员、运动员在上海市足协、市校园足球联盟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上海五角场小学进行了优秀教练员运动员进校园系列活动暨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国外球队进校园活动。
    王音校长与大田市民足球俱乐部的官员互赠礼物,大田市民足球俱乐部的教练、运动员为学校足球小运动员进行了足球技术的示范与辅导,并且进行了“大手牵小手”的五人制足球友谊比赛。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秘书长游松辉也来到了五角场小学,为友谊赛助威,并对五角场小学足球运动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对于有幸参加本次活动的小足球队员们表示,这将成为他们的骄傲和一段难以忘怀的成长记忆。
    近年来,该校多次邀请国外俱乐部教练员和运动员来校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激发学生们参与足球活动热情,提高了足球运动水平,营造了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增进了足球俱乐部之间感情、友谊、交流和合作。

(陆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