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举行精彩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

    2013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安徽省大会合肥市分会场近日在巢湖市黄麓镇举行,来自合肥市以及黄麓镇各健身气功站点的近300名爱好者、习练者轮流展示各种健身气功功法,吸引了2000多名群众观看。
    合肥市分会场的活动中,健身气功习练者们者们轮番上场,八段锦、五禽戏等老式健身气功和太极养生杖、养生12法、大舞等新式健身气功功法逐一上演,现场观看的数千群众看得津津有味,不少观众还与展示者一起互动、现场学习。
    据介绍,同一天,合肥市包河区也举办了健身气功展演活动,辖区7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展演了各种功法。
    目前,习练健身气功在合肥市已经蔚然成风,黄麓镇等举办此类活动既是积极响应2013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更是为了进一步推广健身气功健身方法,掀起全民健身运动新热潮。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健身气功办指导,合肥市体育局主办,巢湖市体育局、黄麓镇政府承办。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