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中国行进入上海慈善马拉松骑行

    3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抵挡不住人们对于运动的热情,2013喜得龙全民健身中国行走进上海暨Schwinn携手威尔士健身“慈善马拉松骑行”7月7日在位于上海陆家嘴黄金地带的正大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掀起一场单车骑行热潮。
    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单车骑行爱好者、时尚人群以及外国友人的参与。在Schwinn主教练Jorge Martins与十字星中国单车队队员的共同带领下,现场进行了两场各持续2小时的马拉松式骑行。活动气氛极其热烈,骑行场面十分壮观,吸引了上千群众的驻足。伴随着Jorge教练幽默诙谐的口令和现场动感的音乐,骑行体验者们尽情享受单车骑行带来的乐趣,勇于挑战自身体能极限,满怀激情地完成了预定的挑战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在推广全民健身的同时,意在为“宝贝基金会”募集善款,骑行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中国素有“自行车王国”之称,几十年来自行车一直是我国人民常用的交通工具。时至今日,“骑单车”也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健身方式。动感单车骑行作为自行车运动的另一种形式,除了保留传统骑行运动改善体质、瘦身减肥、减轻压力等好处之外,经过科学的人体工学调整,改进了传统自行车骑行在健康与安全方面存在的弊病。“喜得龙全民健身中国行”此次携手遂生健身,邀请国际知名教练领航,带领群众体验动感单车骑行,把科学运动的方法以及健康理念传播给公众,帮助人们在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畅快的同时,将运动伤害降到最低,利用动感单车骑行的参与性和趣味性,在传统的健身指导服务基础之上,营造别具一格的全民健身氛围,将“全民健身中国行”推向更广阔的领域。据悉,“慈善马拉松骑行”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广州、西安等城市开展。
    据介绍,“全民健身中国行”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宣传司指导下,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以“健身动起来,快乐中国行”为主题,联合国内一线健身企业、专业教练、健身培训机构走进百姓身边,义务指导群众进行体育锻炼。该活动6月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6月28日在厦门举办了首站大型主题活动,之后还将陆续在海南、青岛、成都等城市落地,并邀请奥运冠军参与,开展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活动,积极传递科学健身、快乐生活的理念,为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项涓  付赟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