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总决赛战火将燃

    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将于7月1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
    总决赛将有来自24个城市的32支队伍共计48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全部96场比赛。今年的赛事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初中组别的比赛,并增设广州、成都、潍坊、上海、北京、长春、西宁共7个分赛区,分区预赛自4月初至6月中旬共分3个阶段进行,由此选拔出小学和初中组各16支队伍参加总决赛,赛制为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八人制。
    总决赛赛程为15日、16日进行分组预赛,17日进行交叉晋级赛,排名赛及冠亚军决赛将于18日举行。其中小学组预赛、复赛、名次赛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中学组比赛在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两个组别的冠亚军决赛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为扩大校园足球的影响力,奥体中心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足球趣味活动,届时组委会还将邀请部分北京市中小学生来到赛场观赛互动。

(袁雪婧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