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极健身中心举办纽约太极健身气功日

    6月22日,美国太极健身中心在美国纽约皇后区可罗娜公园成功举办主办了首届纽约太极健身气功日。数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身着统一T恤列出方阵,演练了八段锦、易筋经、五禽戏、马王堆导引术等功法。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肯定太极健身气功对增强身体健康、丰富民众生活、减轻政府医疗负担的积极作用,赞扬主办方把中国国粹运动向美国主流社会推广,让不同族裔民众了解中国文化,强身健体所做的突出贡献。
    当天,纽约艳阳高照,天气炎热,但几百个健身气功爱好者的热情丝毫未减,他们身着统一节日T恤,在蓝天白云映衬下,在每年举行龙舟赛的绿草湖边宽阔的草坪上列出方阵,舞动优美太极,演练健身气功。气势恢宏,令人振奋!
    双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攒拳怒目增气力,背后七颠百病消。引体令柔,导气令和,三调合一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在柔和的音乐中尽情演绎。健身气功的大舞、易筋经、五禽戏、马王堆导引术等精彩项目也逐一亮相。大家热情高涨,互相请教切磋,活动持续数小时之后,才依依不舍离去。
    可罗娜公园是纽约最大的公园之一,也是世界博览会遗址、联合国总部旧址。美国太极健身气功中心在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广有丰富中国文化元素的太极与健身气功,吸引了来自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州不同族裔广大太极健身气功爱好者。
    本次活动得到美国政府医疗保险第一保健、美国华人餐饮业协会、美国康怡护理中心、纽约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工会、纽约人寿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美国太极健身气功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